Too late

【丹昏】吃口奶酪吧(一)

——现实背景ooc
——带点邕奂 注意避雷——





邕圣祐一把拍在姜丹尼尔的腿上。

“别抖了,老子要吃饭。滚回你房间去。”

姜丹尼尔焦躁的坐在邕圣祐旁边,双手扯着一头金毛双腿也不自觉的抖得厉害带得两人面前的小桌子都抖起来,听到邕圣祐提到房间的话,瞳孔猛然放大,无助的抬起头啊啊啊的叫出声,崩溃两个字写在了脸上。

姜丹尼尔突然猛地扳过了邕圣祐的肩膀,邕圣祐嘴里刚塞进一大口饭,一脸无辜的望着这只发疯的大狗子。“我知道了,圣祐啊,不如我搬过来跟你睡吧!”

“滚!”邕圣祐想都没有就脱口而出,一颗饭粒噗的飞到姜丹尼尔脸上。他一把甩开姜丹尼尔的手,“想都别想。哎你坐过来点,别坐到了在奂的吉他上。”

“见色忘义的东西。”姜丹尼尔嗤之以鼻。一转身挪过去一屁股坐在金在奂的宝贝吉他上,换来邕圣祐一脚飞踢在背上。

“你说,我跟智圣哥说换房间他会同意吗?”姜丹尼尔不死心的接着开口。

“你干嘛这么想换房间?跟志训睡着不好吗?拜托,你睡觉打呼磨牙还说梦话,都没见人家志训嫌弃你。”

“你不懂。”姜丹尼尔无奈的伸长了四肢望着天长叹。

邕圣祐挤眉弄眼的凑过来,“不懂?不懂什么?嘿嘿,志训不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怪癖吧?”

姜丹尼尔一巴掌糊在他笑得猥琐的脸上,“滚。”

姜丹尼尔成功被邕圣祐赶到了门外,一出房门就好死不死正好碰到了出来拿汽水的朴志训,朴志训斜眼瞟了他一眼,似乎早就习惯了两人打来揍去的相处风格,见怪不怪的侧身准备回房去,走了两步又想起什么似的回过头来。

“尼尔哥,我游戏先开了,不等你了。”

“啊,好。”姜丹尼尔慌慌忙忙的回答着。

朴志训点点头转身回房了。

姜丹尼尔不想回房,又无处可去,也去厨房拿了瓶啤酒坐在客厅里独饮起来,背影好不寂寞。

搬来新寝室也有小半个月了,最初是非常开心的,终于告别洗个澡要等两三个小时,睡个觉要躺在与人齐宽,翻个身就要滚下去的床上,换个衣服也要挤来挤去彼此借过一下的日子了,姜丹尼尔当晚就开了瓶红酒庆祝。选室友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滚到一起去了的邕圣祐和金在奂集体抛弃了他,不知道谁说了句反正他和朴志训天天晚上凑一块打游戏打到好晚,不如他们住一间得了,还不用祸害别人。

当时朴志训耸耸肩表示没意见,姜丹尼尔也无所谓。几个弟弟里就属朴志训最对他胃口,平日里话不多,自己讲的笑话却总能神奇get到笑点,私下里也不是爱撒娇的人,长着一张娇花一样的脸生着糙汉一样的性格,两人一起相处得坦然舒服。

刚开始同房的那段时间里,日子过得还是很舒服的,朴志训的生活习性跟他大体相似,凑在一起玩得开心,分开来互不干涉,可以说是非常合拍室友人选。

怪异的事情发生在三天前的早上,姜丹尼尔睡得舒舒服服醒过来迷迷糊糊的想要伸展四肢伸个懒腰,刚一动弹就被一个肉乎乎的胳膊揽回去,怀里的人略带不满的哼哼唧唧了一下,把头又往自己胸口塞了塞,姜丹尼尔一个激灵清醒过来,一低头就看到本来应该在隔壁床上的朴志训的此刻正枕在自己的胳膊上,栗子头埋在自己胸口,他一向不穿上衣睡觉,此刻朴志训的脸毫无间隔的贴在自己的肌肤上,呼出的温热呼吸都能清晰感受到,不仅紧紧抱着自己,两条腿也八爪鱼一般的缠上来,一条压在自己身上,一条伸进自己的两腿间,在自己的动作中,怀里人不满的跟着动了下,两腿间的那条腿艰难的向上移动了一公分,大腿正正的抵在了自己的重要部位。

姜丹尼尔瞬间浑身冷汗,这感觉,比深夜连看了咒怨三部曲还刺激。

朴志训被叫醒时原本很不高兴,眉头微皱嘴巴无意识嘟起来,嘟嘟嚷嚷着要再睡会儿,等看清距他不足十公分的姜丹尼尔的脸时,眼神一下清亮过来,急急忙忙的坐起身子,脸一路红到了耳根,转动两下兔眼睛就落荒而逃的蹦回了自己床上,背对着姜丹尼尔整个人鸵鸟状的埋进了被窝里,只留一双通红的小脚丫还露在外面。

第一天朴志训解释说晚上太冷了就忍不住爬过来取暖了。

姜丹尼尔当晚就抱来了一大床新被子给朴志训,朴志训怀里抱着被子却两眼低垂扁着嘴十分委屈的样子,“谢谢哥。”

第二天一早姜丹尼尔醒过来,朴志训以和昨天一模一样的姿势趴在自己身上。

朴志训第二天的解释是睡前看了新出的恐怖电影,太害怕了睡不着就忍不住爬过来了。

姜丹尼尔咬咬牙只好选择相信,毕竟也实在想不出其他朴志训深夜爬来自己床上的原因,尽管自己两个最好的基友在不久前双双弯了,自己也可弯可直,但朴志训,绝对是个直男。就算朴志训在镜头前笑得娇羞可人,眨眨眼噘噘嘴就俘获了无数少女gay友的心,但关上摄像头回到宿舍里,他的一切生活习性都无一不在表明着他的性取向里绝对没有男这个字,可能年纪还小甚至对男女之事都不多关心,综合来看,顶多就是个长得特别好看的虎孩子。

还记得在朴志训被告知队里的两个哥哥是一对时,足足愣了五分钟,缓了好几天后才逐渐接受。

邕圣祐曾经说过,没有百分百的直,弯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遇到的那个人。

但要让姜丹尼尔相信朴志训喜欢自己?

“开什么玩笑。”

姜丹尼尔喝光最后一口啤酒想起朴志训刚刚经过时波澜不惊的表情,以及平时相处中的点点滴滴。他怎么可能喜欢我。

但这是第三天了,今早朴志训又在他怀里爬起来,欲言又止了好几次也没憋出一个理由了,小脸红了又白,转悠着的亮晶晶的眼睛都快要溢出水汽来了,也只有这个时候,朴志训才和平时那个凡事都不关心的冷漠小孩不一样了,姜丹尼尔眼看他急的不行,忍不住先替他开脱,“是前天看的那个恐怖电影还在害怕吗?”

朴志训连连点头,“是是,好可怕的。”

姜丹尼尔笑得无奈又宠溺。


非要说起来,每天被一个香香软软的小孩抱着睡觉姜丹尼尔也没什么可抱怨的。

但是,姜丹尼尔用力把啤酒罐捏扁,眉头痛苦的皱在了一起。

每天早上都被撩到硬得不行又得不到解决真的太难受了,姜丹尼尔深刻怀疑再继续这样下去自己的往后的性福生活都要堪忧了。

“艹!”








————————————————————

就想写个不用过脑的小甜文,互撩互弯的故事,开心的时候写一写,不会长。今天心情不错,争取等下吃完饭回来晚上再更一章。

评论(15)

热度(5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